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西北年战记

西北年战记

第一章 初遇红豆
我紧咬着牙,锥心的痛让我无法直立身躯,半跪在她的面前,像是乞求。

鲜血从我身上的伤口流出,暗红色染满我的衣服,右臂的伤口最深,涌出的血液顺着手臂流下,没有停止的趋势。

那一剑,她刺的没有留情,虽然我已尽全力闪躲,仍然击中了右臂,虽然暂时还不能致死,但疼痛让我只能保持这姿势,长久锻炼出来的骑士坚毅的精神力,让我短时间内不止于休克,但再不紧急止血救治,我一定活不过今天。

她举起右手,结出掌心雷的咒术,默念咒语,配合左手的血剑,我知道今天在劫难逃,看着躺着不知生死的战友,一股悲愤生出,我还不能死!

在她完成咒术击向我的那一刻,我将最后一个疑问道出。

“你忘了我们的爱情吗?”

在我说完这句话后,眼前一片漆黑。



在虚无之中,黑暗是否存在?如果虚无不存在黑暗,那虚无是什么颜色,光景?

此刻,我漫游在可能是虚无的地方,没有方向,没有日光,我只是走着,为什么已经不重要。

“空。”

“空。”一把声音,像是在叫唤我。

“来这里。”我向着声音的方向寻找。

不知过了多久,前方,突然出现一个身影,那个身影好熟悉。

我翻查回忆,一张面孔浮现,然后是替代的名字。

隐儿!

一阵光芒,我直起身,从我眼睛闯入,我顿时看不清楚,我慢慢睁眨眼睛,习惯了光度,让视力恢复。

这里是哪里?

我打量四周,这是一间简单不过的小农舍,四周都放着干草。我坐在的那一个角落,阳光正好从简陋的墙间射出。

我穿着一件宽松的布衣,而这件已经被缝补过百次,洗到褪色到不能推色的衣服。

右臂传来一阵疼痛,我翻开一看,一些草药和粗乱的绷带缠绕我的身上。

除了右肩有个巴掌大的伤口,还没有愈合之外,身上还有无数大大小小的结疤痕迹。

隐儿?是谁呢?我好像遗忘了什么重要的事了。我静下心尝试仔细回忆,脑里传来的剧痛,让我无法继续思量。

休息了一会,就在我要站起来,想要离开时,农舍的门打开了,一个少女捧着一只盛满汤药的碗,走了进来。

“啊!”当她看见我时,似乎被惊吓到了,手一个不稳,把药打翻了。

我就那么可怕噢?!

眼看那只碗就要跌个粉碎时,我一个起身,以我自己不相信的速度,伸出右手将碗借住。

痛!我知道伤口裂开了。

“你醒了,啊!不好,血!伤口裂开了!你,等等别乱跑!”说罢,那少女冲了出去,留下我愣在这里。不久,她回来时手上已经捧着绷带和止血用草药。

“啊!快坐下!”看她的发嗔的模样,我只好乖乖坐下,她慢慢将我右肩我的绷带取下,然后将药随便的就敷在我的伤口,绝对是随便的,然后再将绷带重新绑上,也可以说缠绕吧!

“大功告成!啊!药!锅还有一些,你,等等别乱跑!”说罢,那少女又冲了出去,留下我依然愣在这里。

好苦!我从来没有喝过这么苦的药!我的表情写着我此刻的心情,喝完后还留下麻痹的舌头。

“呵呵,苦口良药,阿咪都是这样告诉我的,这些草很苦,所以用来治伤一定很棒!”那少女原来不定医术,只是单纯的把我当药罐子!

“啊,呃,咦,噢,呜。”当我还想说什么时,发现已经没办法正常发音了,我究竟吃了什么呀!

“原来你不会说话,啊,忘了自我介绍,本姑娘叫红豆,出生在这片稻田里,喜欢的花是向日葵,梦想是开一间画廊,喜欢巧克力,还有又高又帅的男生,呵呵!你呢?”

“噢也不足道,笨蛋。(我也不知道,本来。)”我还没说完,红豆就打断了我,喂喂喂,你根本就不打算让我说吧~

“噢,那我叫你笨蛋吧,满称你的,你的姓太长了不好记,什么噢也布纳岛,就这样,笨蛋。呵呵。”

说完,红豆接着说出是怎么在稻田里遇见我,她也不知道我为何会出现在那里,当看我满是伤奄奄一息,样子还不算讨厌,(喂,以貌取人呗!)就把我带回这里治伤,这身衣服,也是她取了她阿爹的衣服给我,或许我命大,才没有在她的独特与天赋的治疗方式下一命呜呼。未来谁会知道,我曾经被这个以后帝国史上最杰出的女医仙潦草的救过一命。

当她发现我到今天醒来,已是两星期后的事了,我昏迷了两个星期,两星期前,我究竟怎么了。

(待续)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