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第四章 Laputa城 忧郁咖啡馆

第四章 Laputa城 忧郁咖啡馆

Laputa城,别名为天空之城,虽然不是飞翔于天际的移动城堡,但当初设计时的构想确实是想让它翱翔,只是当时的技术与科学发展还未全面,所以计划搁置了,但却保留了城堡的规模,经过几世纪的改革与建设,让这悬在天险上的堡垒更庞大坚固,通往Laputa城的道路只有一条笔直的山路,而Laputa军也充分利用了这易守难攻的地形,依山建造了众多军事要塞,配合先进的武器,让西北•够力军也只能却步。

通往Laputa城的道路,有几个关卡,防止间谍潜入,我们有红豆早前就申请的商人同行准证,还有相应的资料,很快的就进入了Laputa城。

Laputa城真的很强大!

一进到城里,热闹与喧哗就围绕着我们,歌者舞者,努力绽放他们的青春热血,扭动着腰肢,让围观的众人不亦乐乎。还有当街叫卖的小贩,哄着商品与价格,让人顿足围观,还好这城里的道路阔而宽大,不至于阻塞着,我们缓缓前进,红豆说先找地方留宿,否则到了夜晚就睡街边了。

我们先买了一条法国面包,分着吃了,暂时填饱肚子。然后红豆指示我,转入一个昏暗小巷,(你该不会也殷我吧?)想着,红豆就指着一间咖啡馆,说我们今晚就住在这里,他和老板相熟,还能打九折。

忧郁咖啡馆。

“呤,当,”我们推门进入,店内的陈设,非常具有美式咖啡馆的味道,传说老板号称来自北美洲的西雅图,虽然大家都在怀疑,但都没挫破。

“欢迎光临。”老板忧郁的声音从吧台传出,然后缓缓走出来,我一眼看见老板,觉得如果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老板,只能说他并不忧郁,并且,非常有喜感。(他绝对是马来西亚人)当他看见红豆,眼神一闪即逝,就说:“红豆,是你呀,我发明了新的咖啡口味,要试试吗?”老板用忧郁的声音,压抑表达喜悦的心情。

“不要,给我热巧克力,还要一间房,两张床。”红豆说,“不要,除非你点我发明的新咖啡口味,不然什么都没有。”“不要,我只喝热巧克力,还要一间房,两张床。”“除非你点我发明的新咖啡口味,不然什么都没有。”“不要,我只喝热巧克力,还要一间房,两张床。”“除非你点我发明的新咖啡口味,不然什么都没有。”“不要,我只喝热巧克力,还要一间房,两张床。”“除非你点我发明的新咖啡口味,不然什么都没有。”“不要,我只喝热巧克力,还要一间房,两张床。”“除非你点我发明的新咖啡口味。。。。。”

他们重复着这样的对话。。

半小时后。。

“我想喝新口味的咖啡,还要一间房,两张床。”忍不住,我说。

“好的,马上来。”老板很快答应了。

“扑嗤!”红豆笑了出来。怎么,有种不好的预。。哇!!!

“这是什么?!!!”我惊奇的看着手中盛满某种不知名液体的杯子,刚才滴上桌子时,有点腐蚀桌面的迹象。

“这是我从南洋学习带回来的自创的咖哩咖啡,很香很好喝!试试看~”我原本想拒绝,但看见老板伸手到腰间取什么似的,霎那我看见了,绝对是刀!!!哇!!!!

“没什么,我喝!”男子气概不服输的精神力下,我一口气喝完,然后画面就接到第二天我瘫在床上。。

这天,我们住进了 忧郁咖啡馆


(我:我记得我昨晚没刷牙,怎么满嘴都是泡沫?!)
(红豆:我看你没刷,就帮你刷咯!)
(噢,谢谢^^)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