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第七章 Laputa 黑暗降临(下)

第七章 Laputa 黑暗降临(下)

警报声响彻这宁静的夜空,很多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惊慌失措。有的在睡梦中被惊醒,孩子的哭泣声,或被灰尘呛着的咳嗽,也有只穿了内裤就出来看看发生什么事情糊涂的人,然而空城广场的民众可能没那么好运了。

据我估计,爆炸的中心应该离空城广场不远,而从爆炸的威力来猜测,范围应该扩及空城广场,那里的群众恐怕。。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红豆,你好些了吗?”背上的红豆,没有回应我的问题,这时汗水流进了我的眼里,心里更着急了,越过迷惘的人群,快步寻找忧郁咖啡馆的入口,想这老板或许能给我们答案,忍着前进。

终于,我转到了那个暗巷,前方出现一个巨大的人影,却是老板忧郁的身形,“你们没事吧?”老板忧郁的声音响起,原来老板听见巨响后,担心我们,早就出来这里等候,他迅速将门打开让我们进入咖啡馆里。

我将红豆放下平躺在桌上,“红豆!”我试图和她说话,发现红豆只是昏了过去,额角有点擦伤的血迹,应该没有什么大碍。老板将急救药箱拿出,我就帮红豆处理伤口,免得以后留下伤疤。

我轻拍她的脸颊,但她还是没有什么反应,还想着要怎么叫醒她时,老板推开我,要我在一旁看着,什么是姜还是老的辣,只见他不疾不徐脱下鞋子和袜子,然后很理所当然地拿起那恶臭的袜子就要放在红豆面上时,我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捉住老板的手,一个过肩摔把他丢到隔壁街。挖靠!!

“红豆醒醒!”接着我按了按红豆的人中,不一会红豆就醒了过来,谢天谢地。“啊!笨蛋我好怕!他们要打仗了!好可怕!啊!”红豆的眼里出现恐惧,声音颤抖着不安。我紧紧握着她的手轻声告诉她,“没事的,现在没事了,没有战争,别怕。”强拍她的头,顺着发丝抚下,试图解开她的不安。

在她情绪比较稳定后,老板拖着身躯步入咖啡馆,我要求他代替我暂时照顾红豆。

我简视自己的身上,并没什么皮外伤,只是耳鸣的状态,持续着。整理了思绪,然后打开厨上老板从南洋收购回来的高科技限量版收音机,据老板透露这机器全球只由六台,而这先进的机器能够接受附近的电波,声波,在固定的频率还能听见电台~是居家的好伙伴,旅行时不可或缺的朋友~现在拨打电话订购,能获得九折,欲购从速~(啊!扯远了。。)

收音机传来模糊不清,断断续续的报告,“报告,红狮子正受到敌军攻击,地点是坐标,384,483,请求总部支援!”“报告,母狮子正与敌人交锋,请再撑一会!”“这里是太空船电视台现场连线,现在我们直升机在是Laputa城的上空为你们做报道,就在刚才空城广场遭到恐怖袭击,目前怀疑是敌人激进分子所为,半个广场已被夷为平地,从画面可以看到大批死伤者,而救护,军队与消防人员正在现场贯救!”“请大家暂时呆在家里,不要出门,这是第七级紧急状态!我们将随时安排疏散。”“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你的寂寞逃不过我的眼睛。”(这是音乐电台。。。 ̄▽ ̄|||)“报告!城南,东,西面地区相继发现敌人踪迹,人数不明,持械,请给与支援!”

弊!我听到这里,心道不好!这里很快就不安全了!我提醒老板随时准备撤离,然后进入厨房拿起角落一把不起眼的斧头,出来时老板已经准备就绪,只见他拿着一罐咖啡粉,和一只搅匀用的茶匙,我没空理会他莫名的举措,背起醒了但依然没有回过神的红豆。

一切都很自然地发生了,我凭着我的直觉,瞬间的应变能力,做了没有一丝的犹豫决定。

“我们必须赶到守城军队那里,否则死定了!”我不是有意吓唬老板,但事情却是如此发生了!

当我们才走出中央的大道,我就看见四周都是头上扎着红布,手执各类武器的人,正在躏掠这城市。在我的认知和之前看见的守军,正规军队都应该配备铠甲和剑盾,所以从他们的服饰和装备,我知道他们绝不是守城军,而是入侵的敌人!面前的敌人的数量大约二百个人,实在太多,而我还得照顾背上的红豆,硬拼实属不智!我正想要招呼老板逃走开时,老板已经大喝一声,站出大街中间,这举动,吸引了敌人的目光,纷纷放下手中运作,虎视眈眈的漫漫聚集到这里,

(喂,老板,你在搞什么飞机?!!!)
(我想,你应该很好打,一次将他们召集,让你解决。不用谢啦!<( ̄︶ ̄)> )
(我!无言。。)

“将女人留下,男人死开!哈哈!!”最高大的敌人说道,接着后面的人也跟着笑了。

老板迅速推后了十五步左右,然后向我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向敌人比了粗口!

“老大,杀了他们!!”这个举动激起了他们的愤怒。

(我:踢!!!)
(老板:啊!!!)

刻不容缓,我将红豆交给老板,然后迅速地告诉他们,我会拖着敌人,让他们赶紧逃!

红豆迟疑的望了我一眼,我转过身,让心里平静如止水,灵台一片空明,无惧。

我踏向前,握起那不起眼的黑斧,挥舞着习惯它的重量,仰望着几步前的巨汉,自信的说道“先挑了我,再说吧!”

语未毕,就将黑斧横空一劈下!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