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第六章 Laputa城 黑暗降临(上)

第六章 Laputa城 黑暗降临(上)

“谢谢大家!”演唱完毕后,众人的声音与掌声渐渐停止,然后倾听晴风郡主的发言。

“今天是Laputa城四百八十年的年祭,大家玩得开心吗?”接着将麦克风指向观众,“开心!”观众们大声地喊着心里的声音,“什么?我听不到,再问一次,大家玩得开心吗?”晴风郡主再次将麦克风指向前方的观众。“开心!!!”这次的回答明显的更大声了。

“后面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手!”晴风对着比较后面的观众说道。“哇!!!”群众摆出元气玉的姿势,拼命挥动着手,希望被看到,他们的感动。

“很好!在这里首先晴风要谢谢大家,这些年来给与Laputa城的建设,支持与帮助,因为你们才有今天的我!因为你们才有今天的年祭!爸爸,妈妈,先主,天使,神明!还有,牺牲青春,性命保家卫国的勇士!你们在天之灵,请继续保佑我们所有子民!免于祸害,征战!晴风以风精灵的名义祷告!”在说到已故的家人时,晴风已经泪流满面,接下来的话都是哽咽着缓缓道出。

此刻群众们也都默哀,有的早已哭泣,忍着抽绪的鼻息,气氛让场面更加难过。身旁的红豆忆起已故的家人,早已哭得梨花泪满溢,看了让人不禁心酸,鼻子好酸。(别哭好吗?)想着,我只是紧紧地握着她小巧的手,任由她的眼泪滴落,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勇气,伸出手抹去她的泪。

空城年祭,主要是为了纪念前人的伟大与付出,种下的果树,已经结出甜美的果实,谁又看得见呢?

“大家打起精神来,我们流过了眼泪,就要流尽相等的汗水,不能只活在过去承重的悲伤,先人不会原谅我们,所以我们要更努力付出,为后世打造平等,安宁,和谐的社会!你们愿意把力量借给小女吗?”晴风说着,一边擦拭泪水,脸上妆早已被融化,却依然有种脱俗的美,让人怜惜。

“好!!!!”宛如雷震与山洪暴发的声音,片刻众人停止了哭泣与忧愁,换来的是斗志与燃烧中的热血,我心里不仅暗自佩服眼前的丽人,几番话语,已能鼓动人心,让大家愿意为她付出生命,洒热血。

“接下来的时间交给雾兄,小女先退下了。再次谢谢大家,呵!新年快乐!”最后一句再见,再配合一个完美的微笑,迷倒了千万少男少女心。

就在晴风离去后,一个人影从舞台正中央的升降梯缓缓升起,再配合干冰如云雾般的仙境,音乐声响起,灯光也从刚才的明亮,换成郁郁的蓝天色。

“大家好!我是阿雾,雾之尘!为你们带来的歌曲是“我真的受伤了””他一出现,就换来师奶们的热烈反应,再看着那群婆婆奋力地冲向台前,手中捧着鲜花和水果,要送给这位新进的偶像歌手,场面如临暴乱和滋事分子的示威活动,超可怕的!

不愧是师奶杀手!据红豆的话,雾之尘是近两年来最杰出的歌手,特色是专门演唱他人的歌,但又不失原味!不仅风靡新,马,港,台,中,泰,菲,缅,寮,越,印,巴,非,泥,日,韩等地,还获得新,马,港,台,中,泰,菲,缅,寮,越,印,巴,非,泥,日,韩等地的各大奖项!也获得新,马,港,台,中,泰,菲,缅,寮,越,印,巴,非,泥,日,韩等地各大杰出青年奖!并兼任新,马,港,台,中,泰,菲,缅,寮,越,印,巴,非,泥,日,韩等地的爱心大使!精通乐理八级,钢,小提,中提,大提等琴类,然而最拿手却有点遗憾,是讲古!近日却卷入某学院的打人风波,虽然保释在外,但依然没有影响他在歌迷心目中的地位!(汉,笑^^)

沧桑的嗓音,带有点稚气,歌神的表情,演绎他的人生,他唱着,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心情,随着音符的尾声,再度沉入,不知是谁开始带头鼓掌,接着就欢声雷动,叫好的声音此起彼落!前方的师奶更加疯狂了,我想阿雾此刻下台的话,一定会被撕成碎片的!

“我们回去好吗?”我转头望向红豆,她双眼泛着泪光。我不多说什么,拉起她的手步向出口。

此刻谁也不知道,明年的今天,我们将永远会不到这里了。

就在我们步出大巨蛋不远后,一声巨响从我们身后暴出,冲天的火炬照亮了夜空!强大的冲击将我和红豆远远的抛离片刻摔在地上。

我试图站起,跌了几次,耳鸣让我失去平衡,心里只想着红豆,我咬着牙拼命寻找她的踪影,这时的烟雾灰尘弥漫,让我顿时失去视力。

“红豆!!”我大声喊着,希望她回应我,但却换来一阵沉默,空防的警报响起,声音也失去了作用。我计算着她最可能的地点探去,一会便发现红豆密缩在一个墙下,颤抖着,低语,“红豆怕!”我知道此刻这里再不安全,背起红豆,迅速的往返方向跑去。

Laputa城 被战争的阴影 笼罩着,月儿渐渐被乌云遮蔽,黑暗降临!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