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二十二章 头文字“牛”



“隐儿不是女生吗?怎么可能。。”我问道。

“哞!痴儿!谁说当天使的就一定是男的了?别对号入座了!哞!每次都这样。”牛老大回答。

我顿时语塞。

“世事无绝对,牛老大,这可真是叫人难以置信了。”晴风问道。

“哞!没错,我一开始也是不相信的。哞!咦!”牛老大说着突然望向牛车上的照后镜,同时暗示我们噤声。

我也察觉到,后方有匹人以快马接近。弊!被他们发现了吗?

心中也暗自一惊,怎么牛老大竟然有如此好听力?!

我和晴风不再做声,压低筛帽,静静地畏缩在牛车上。

我一手按着斧柄,准备随时出手,一手则紧握晴风微颤的小手。轻声道: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远方的喧器声由远而近,我心道若是来捉我们的骑兵,一定不会如此张扬,而是采取突击,包围之势,从这阵仗来看,似乎是些地痞流氓,难道就是横行南北小径的马贼 — 飚马党!

我心下顿时宽了不少,但知道还不能掉以轻心,精神仍没有放松,等着随机应变。

十二名马贼驾着十二批改装过的马,加上吵闹排气管咆哮的“吼吼”声,还有马蹄摩擦地面“唧唧”的马蹄声,片刻的来到我们牛车旁,然后绕着我们打转,灰尘顿时被扬气,呛得他们几个傻佬掩着面,眼泪鼻涕直流,第一次看到如此傻傻的马贼。

但看来他们是冲着这辆牛车来的。

我暗暗看着他们,但灰尘太大,一时也看不清他们的装束,但隐约看见他们身穿宽松的球衣,还有宽松的裤子,还带着很多看起来很重的锁链。

这时一个爆炸头的马贼停下来发话,“咳!唷!哇萨?!切割到!哟哟!咳!大叔,噢!你的牛车很拉风噢?!咳!咳!那么嚣张还敢走在我们的路!咳!很屌嘛?不如就把马车留下来!咳!然后马上滚!”爆炸头用着饶舌的方式呈现他的话。

这时我也看清了他的装束,他身穿湖人队四号球衣,手腕上戴着四条线的爱迪达斯护腕,脚上是一个打叉的耐吉球鞋,一边比着一个手势说道,手势就是拇指、食指和尾指张开,中指和无名指收起。

他一边咳一边说话加上超烂饶舌,我也没听懂个大概。

牛老大突然说道,“哞!哟!你个头,被炸倒,爆炸头,炮竹声声响连天,新年不要乱放炮,哟哟哟!切割到!哞!”

我跌了一下,这是什么对话方式?!牛老大竟然也用饶舌回答!

“哎哟!不错噢!原来是道上的人。”一名染着金色头发的金毛狮王从队里出列,一起手,招呼爆炸头回去。

看来他是这对人的首领,我对暗自留心,心里盘算等下要是谈不拢发难时,就先擒住他。

只见那金毛大哥骑着一匹或红色的马出阵,我知道这匹马绝对不是开玩笑的。

从我的观察看来,并不是普通的马,而是一匹法拉利!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后驱,引擎用的还是V型12缸 ,5999cc的超大排气量,最大输出量为7600rpm,最高时速三百三十。不仅如此,基本的配备还有采用真皮沙发的坐垫,标准的悬挂系统,液压式动力 助力转向,铝合金制轮轴,等等,我为之眼前一亮,好马!

“哟!这时我的国家,我爱我的家,有国才有家,哟哟哟!此路是我建,树木是我栽!要是想过路,就得留下买路钱!哟!切割到!我是金色的红毛丹!哎哟!不错 噢!”金毛狮王用着轻快的饶舌唱着,首领果然不简单,他的声色不错,音准也ok,但自称是金色的红毛丹,听到这里我又在小小的跌了一下,你是红毛丹进化版 哦?

老板也不客气,紧接着又唱起来了,“哞!吃红毛丹不吐红毛丹皮,不吃红毛丹倒吐红毛丹皮!哟!我没钱,我没钱,油价起了三毛钱,家里上有八十母亲,下有三岁孩子,妻妾一大群,请各位通融!高抬贵手!嘿耶~哞!”如果你们听到话这些用饶舌唱出来,肯定会喷饭。

“在我地盘这,你就得听我的,把音乐收割,用听觉找快乐~哟哟~”金色的红毛丹唱道。

“哞!哼哼哈兮,快使用环保塑料袋,哼哼哈兮,快使用环保塑料袋!绿化地球,我的责任,我是地球的守卫战士!哞!”牛老大没有丢我们的脸。

金色的红毛丹一皱眉头,也不敢托大,轻哮一声,身边一名庞克头步出。

只见那庞克头,拿出贴身的麦克风,然后双手捂着嘴巴,竟然来了一段传说中的---Beat Box!

先是大鼓,中鼓,小鼓,钵,还有喇叭,横笛音乐伴随着鼓声的节奏,扣人心弦!完完全全从他的舌腔发出,还有杜比(Dolby)音响环绕!重低音表现也十分杰出,高八度还不会破音!高手!好有才华!

身边的人也跟着当起合音天使,这!这!这!根本不是马贼飚车党,而是音乐家!艺术家!(一道神圣的光环照射~)

音乐渐渐止息,我知道我开始喜欢上饶舌与嘻哈摇滚了。

“哞!红毛丹!好样的!”牛老大拍拍手,“我牛老算服了你们年轻人了!想当年我出道时。。。算了我都不过你们人多,看来你是不打算放人了!哈哈!给个面子,日后好相见!哞!”此时牛老大用普通话讲出,我又吓了一跳,一时忘了他也是人。

“哎哟!不错噢!你也算输得起!哈!但江湖规矩改不得!不留下车也可以!给你一个机会,飘一下,怎样?”金毛的红毛丹说道。

“哞!哈哈!好!上山定是落山?哞!”牛老大自信满满的声音答道。

“是下山,等下谁先到山下那间大树下的云吞面店,谁就赢,怎样?我赢了,你可以自由离开,当然牛车和车上那两个人归我;我输了,我这里一骑AE85种马,还有阿柴给你。”金色的红毛丹说道。

一名梳着中线,一脸无知,一看就知道不满十八的年轻人不满的声音说道,“老大,怎么每次都是我?要知道神也是人,只不过神。。。。”说着说着他的声音就渐渐被淹没,好像从来没有发过话般,一点也没有存在感。

“哞!一言为定!君子一言!”“快马一鞭!”牛老大伸出手与金色红毛丹击掌,“啪”。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两个人各怀鬼胎的哈哈大笑起来。

笑?你还笑?我都快吓死了。你的什么牛?爬得比乌龟还慢,竟然要与人家的法拉利比?

重点是我们竟莫名的成为你们的赌注!

我正欲发作,终止这场闹剧时,突然晴风紧紧地拉着我的手,另一只手指着牛车的另一角。


(待续)


又到了翻译时间相信大家都看没懂^^

唷!(译: yo!)
哇萨?!(译:what’s up?!)
切割到!(译:check it out!)
哟哟!(译:yoyo!)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