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第十章 全能骑士•达仁

第十章 全能骑士•达仁

空气冷至冰点,绝对零度,安静得让人快要窒息。

面对这阵仗,心里多少有点不安,但我的眼神依然无惧地直接与这叫做达仁的战士对望,没有丝毫退让。心下则盘算着每一个可能,而此时的处境对我非常地不利,可以说我没有一分把握能毫发无伤的离开这里,心里暗暗铸错着。

手中的战斧,早已失去光芒,只为我不再将真力贯送其中,此时早已回复先前黯淡无光,像是没有半点存在感的黑铁,毫不起眼。

识事务者为俊杰,片刻,我已决定了回答。

“我是稻草•笨蛋,一名极其老实的稻草人商人,犹如一个不说谎的政治家一般—绝对很少见。没有参与通货膨胀,随意提高汽油价格,剥削消费者的利益和擅自裁 员,更没有卖屁股申请奖学金,我想下一届安份守矩的良好市民奖得主可能就是我。大人玉树临风,高大魁梧,仿如刀削的脸颊,成龙的鼻子,安吉利娜裘林的厚 唇,天蓬元帅的耳朵,在下早已久仰万分,对大人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一直没有机会拜见!有失远迎,还请大人见谅!”我说的义气高亢,生动非凡, 连我也觉得和政治人物大选时的发言有点像,语到最后,差点跪了下来,泪水盈盈。

达仁先举起手示意弓箭兵收起弓,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只看他慢慢移动离开看台。然后看着他缓缓走下看台,来到离我咫尺的面前。我心里暗叫冷静,却又不能不去想到最坏的打算,正要先发制人之际,他已伸出手,我心道不妙!

这时,在我来不及回神之际,他的右手已和我紧握,再用左手掌拍拍我的肩头。啊?!难道他要以内力震碎我的心脉?

正在我讶异却来不及反应时,达仁咪起双眼对我笑着说道,“呵呵呵,还好啦还好啦,刚才我一见看见你就知道你有才气,现在听你一说,发现你果然是好人,好兄弟。”达仁红着脸说罢,僵持的气氛顿时暖合起来。

我开始打量起咫尺内的达仁来,见他身挂一把约五尺的战锤,左手则弦着盾牌,从目测的评价来看,应该非常强大!除了他看起来有点的宅样外在,竟惊人的散发着无形却有迹的虚气,莫非。。。??难道。。。???他。。。虚?!

(作者按:精,气,虚,神。练则修精,精则聚气,气则还虚,虚则似神。简单来说乃人类修炼的等级。达仁拥有属于大虚级的能力。)

“男爵大人,你怎么能一被称赞,就那么容易掉以轻心?”声音从我的背后传出,不声不响的,我又被小小的吓了一跳,就小小的。我转过头去,那蒙面的术士早已 站在我身后,我竟然没有发觉!我自问已经将花心决提至极限,但却无法探知他的行动,也如同我没有办法在大人面前防备一般,好可怕的男人!就在此时一把声音 传入。

“男爵大人!无•十一大人!有报!”一名传信兵骑着一匹龙马从远至近得喊到我们面前,但,很显的是,那个大嗓门到了我们面前依然大叫着,震得我都快聋了。

“靠噢!我从上个学期就忍你很久了!你都在我面前了,还瞎喊什么劲?!”达仁冲着那传令兵大声诉斥。“啊!什么?!”那传令兵仿佛听不见,以更大的声量回问。

“他是聋的,男爵大人你不是早知道了吗?”在我身后的术士,面目狰狞的无•十一说道。说起来敌法猎师长期修炼着耳力,号称能听见百里外的声音,从他蒙着眼睛就可以看出。难怪他的表情如此扭曲,想来受不了他们那么大声地交谈。那么,新年期间岂不是不能玩炮竹?!好可怜!

我的思绪乱飞之际,传令兵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他说道,“晴风郡主召开内阁会议,讨论年度财政预算案!不是,是出征!召集所有将领,末将有令来请男爵大人 与无•十一大人速速赶回天城玄殿商议。”语毕,无•十一点了点头向达仁首肯,这时达仁也唤来了他的副将,将指挥权交给他。再来就挽起我的手,没有给我一丝 犹豫,就拉起我随他们两一起往天城玄殿奔去!

(我:喂!我说你怎么带上我了?放我下来,我不是gay!)
(仁:好兄弟,看你的才情,必非池中物,带你引介给郡主!)
(我:靠!什么兄弟!先说了,我从不习惯作别人弟弟的。)
(仁:那你就做我大哥吧!请授小弟一拜!)
(我:无言ing。。)
(无:你们在聊什么?)
(仁:yahoo~google~msn~大哥是对的!)
(我,无:。。。)

(待续)

全能骑士•达仁,年龄,大概是很老很单纯的大叔吧?哈哈,宅得英俊,俊的臭屁,拥有大虚的能力!实力很强大!能力借助神圣力量使用各种支援与防御技能。他竭尽全力地保护和强化他的盟友,不过当必要的时候,他也能亲身投入到攻击和阻碍的作战中。

敌法猎师—无•十一,野性的身形,爆发无穷的魅力,个性冷静,喜欢看书和看电影,兴趣是园艺和集邮,虽然蒙眼,却又能洞悉一切的心眼,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可以看见魔法能量以最纯粹的形式出现并控制它,不惜牺牲自己来保持大自然的平衡。法师的克星!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