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第九章 喋血街头

第九章 喋血街头

《花心决》
“花亦剑,剑亦花;心属意,意配心;剑由心,花飘逸;意至神,心空明。”


仿佛时间静止,空间为我主宰,眼前的世界似乎渐渐慢了下来,一静一动间,我才发现,不!是我太快了!

在花心决的引导下,体内真气将我的意识提高至极限,源源不绝的力量正湧入我的体内,我感应到了四周自然的能量与元素,快速地在我身边聚集,而这种感觉好熟悉,好亲切。此刻,我知道,我很强大。

手中的黑斧,也在我真力的灌入后,爆出光芒!顷刻间,原本乌漆抹黑,毫不起眼的的黑斧,蜕变成黄金色的斧身,金光闪烁,将这孤寂的黑夜暗空,点缀了光芒。

在记忆里的片段,我快速地翻阅,再将手中的这武器与之结合。终于找到了唯一相应的名字。

狂战斧!

(作者按:狂战斧,传说在四神魔战中,魔族为了抵抗神族的五大神苣,共铸造了五大魔芋,狂战斧就是其中一把魔芋,此战斧的能力如下:加强65点攻击战力,150%魔法恢复,6点血力恢复,35%溅射伤害。)

故且不论这魔芋如何在老板忧郁咖啡馆里的厨房出现,有了这情报,我有了更强大的信心将眼前的敌人打倒!

我不急不徐的斩向前方的黑面,他应招举起长矛抵挡,“当!”一击过后,他惊慌的神情,充满着疑惑,不相信我的能力,还有刚才的光芒,然而没等他回复心神,我的第二击早已挥出!再来第三第四击,如叠浪般的攻击,我已极快的速度,飞舞着手中的狂战斧。黑面的防守渐渐手忙脚乱,狼狈不堪。而在我攻击的同时他的手下哀嚎声四起,他们早已被我手中战斧的溅射伤害弄得遍体鳞伤!

在一次挡格后,“喝!”我大喝一声,蓄起全身的力气,举起战斧奋力劈向黑面敌人。然后,时间静止,我们擦肩而过,背对着彼此,直立着,我喘着气,调息。黑面人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笑容,表情僵硬,“嗒!”用来阻挡的精钢长矛从中断开,一抹艳红渐渐从前额参出,半响后鲜血如喷泉般喷出,倒下。

我 赢 了 。音乐淡进,我一个轻跳,优雅的转身,整理衣衫,甩了甩头发,再以最帅的姿势,侧脸60度,斜向着镜头,伸出左手比了一个V!<( ̄︶ ̄)V(导演:cut!good take!)

那一阵错愕的瞬间,我战胜了,有道是:擒贼先擒王!在我将黑面K.O.后,敌人早已没有了士气,加上还没开打,已经满身是伤,他们有些低着头思考着怎么逃跑,有些早已双腿发软,跌坐地上。

“滚吧!滚出这个城市!”我冷冷的对着其他敌人说道,说话的同时,我望向他们每一个人的眼里,而在和我眼神接触后,都不约而同的回避我的目光。接着我指着地上的黑面,“我和你们无怨无仇,不想大开杀戒!他只是昏倒而已,休息十年八载就能转醒,你们谁想和他一样?就放马过来!想要活命,立即放下兵器!滚!!!”我将最后一个字喊出。

然后换来安静半响,敌人们才从震撼和恐惧中苏醒,纷纷抛下兵器,两个人抬起黑面,其他人则一哄而散!

“射!!”一把声音从高处响起。

箭雨如无数的雨滴雨点,射向那群正在逃跑的敌人。

我挑开两只射向我的劲箭,轮到我的一阵错愕。两百个敌人,瞬间被无情射杀!

不到一分钟,街头已经躺满着鲜血,尸体,亡魂和箭只。

我望着高处声音传来到地方,一名魁梧,身穿铠甲的战士出现在高台上,指挥着这次在我看来名为屠杀的攻击。战士的身旁则是一名蒙着眼,拿着双镰刀,从衣着来看,是一名术士。

明明他们已经弃械投降,为何?!!!

“我是达仁,负责这次城南的守卫战士,请问阁下是?”身穿铠甲的战士没有直接望着我,像是对空气傻傻的说话,拿出指甲剪,在悠闲地修鼻毛。镇定得好象刚才的事,没有发生过。

这时五百名弓箭兵,已将箭上弦,拉满弓,瞄准了我。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