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十六章 梦幻泡影




“我要报仇!我必须到印度大漠去。”晴风激动着说。

我静静望着手中的两张泛黄的A4纸,斟酌沉思。

“我父亲和他曾是出生入死的战友,而他在那里点多少有点影响力,我知道他一定能帮助我。”晴风试图说服我。

终于,我开口道,“我想我们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就照你的意思办。”顿了一顿,“我会陪你一起,可是到了那里,一切看情况而定,我说走就走!不许一丝停留。” 我衡量过轻重,我清楚知道,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

晴风感激地看着我,没想到我会陪她一起去。

晴风口中的那个他,是印度大漠边境城市孟买的一名官员,原德•布能拿,和她的父亲是世交,现在的我们什么也没有,也不能做什么,所以决定向他寻求援助,公开一切事实真相。晴风唯一能信赖的人,只剩下他了。

在那泛黄的纸上,张贴着我和晴风的照片,名字,电话号码,地址,还有莫名的罪名:看你不爽!(笑)赏金是一个人头十万金币。

(作者按:各国通行的货币不同,兑换率也不一样,只有金币才能流通世界各地。)

没有人能在金钱的魔力下屈服,要知道,十万金币能让一家五口的平民快乐的生活十年,谁能担保这世界还有纯真的存在?但原德•布能拿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

天空之城沦陷的消息如片雪纷飞般很快的传入大街小巷。

我从报纸上面读到的消息,无不是红蒙国如何饱受天空之城军事欺压,逼于无奈发动战争,试图改变困境,不得以才做出自卫的举动,冠冕堂皇之类荒唐的藉口,然 后将一切反对声浪在贿赂和强抑的施压下,事实被扭曲,遮掩,一知半解的民众,怎么能了解其中的辛酸?尤其占士•邦竟然临战倒戈,间接的协助克里斯•丁叛 变!更让事情扑朔迷离。

除了天空之城战时的新闻外,我还留意到,陆陆续续还有许多其他几个小国,小洲,也在大约这几个月时间内发动军事冲突,短时间内相互并吞合拢,只是报道草草带过,真实的情况并不详细。我隐隐约约觉得此事发生得太巧合,但由于谣言飞舞的时候,真不知道该相信什么。

而全能骑士•达仁与敌法猎师•无•十一双双失踪,并没有他们战亡的消息,算是唯一的好消息了。至少我们期望他们还活着。

我心中纳闷,能有这么快而有组织的性计划此侵略,还有善用传媒来散播谣言,绝不是轻易能办到的,这背后究竟有着什么力量在推演这些悲剧。

对于这些想不到的事,我选择随遇而安,丢给读者想象空间,到时自有分晓。

然而这时,在这大陆的人都闻之色变,恶名昭彰,恶贯满盈,穷凶极恶,无恶不作的杀手集团,刺客盟•梦影,已经而派出追杀令,将我和晴风列入“残月书”上。我手中握着的就是两张“残月书”。我和晴风都猜想,想制我们于死地的,一定是红蒙国!

“残月书”,是一张类似通缉的要告,由梦影派发。据说凡是榜上有名的人士,必定活不过一个月。其实他们可以不那么高调,但首领爱无赦•梦幻•泡影一直以来 都追求冒险,挑战极限,宗旨就是要上榜之人活在被暗杀的恐惧之中,而且不理他们派多少保镖、护卫保护,始终逃不开盟主梦幻•泡影所精心布下的死神镰刀。

在经过我想晴风描述和加以证实,当日与红豆在天空之城外密林里遇见的两个杀手就是,梦影杀手里的泡影子。

泡影子、幻影子、梦影子,这三影是梦影里杀手等级的代号,据晴风透露,爱无赦•梦幻•泡影为盟主,统称梦影子,能力是绝对的强大。他旗下直属他掌控的有十 名幻影子,都是杀手中的精英杀手!能力更是匪夷所思,身份十分隐秘难测,而在十名幻影子之下,各有一百名梦影子,他们潜伏于各大城市伺机而动,实力皆不 低。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能是梦、幻、泡影子的乔装,就在你被杀后可能也不知怎么回事。

爱无赦•梦幻•泡影的真实身份没有人知晓,性别无人知晓,有传他是男生,但是女儿心,因为泰国的变性手术很棒。有传言他是来自聚龙坡,但是却没人知道聚龙 坡是哪里。苦修十载而以毒龙九九枪,灌水两大绝艺为大觉的技能,若使出十分功力,能掩盖方圆一百米的范围,他也有赤炼天使,牛郎,织女,丐帮洪七公,小龙 女,杨过,在蝙蝠侠电影客串Joker,搞笑影帝,粉肠等等称号。

认识他的人都对他深入的剖析,独特的见解感到骄傲。而他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每一次都敷衍塞责,却不人云亦云;创意十足,却让你绝意想不到。对他的传奇虽然都是道听途说,但偏偏又那么真实。

但有一点是绝对可靠的小道消息,我听隔壁家阿嫲说,他有在网吧打赤膊边开视讯,边吃黄瓜的习惯。

这时只听晴风娓娓道来,“一年前,你是为西北帝国派来祝贺天城年祭的使者护卫,要知道我对自己的魔法修为很有把握,心定如铁,我决不会轻易为任何男子动情。但,当我遇见你时。。”说到这,眼泪盈盈流下来。

听着这个说着自己,却又完全陌生的故事,心里只有莫名的歉疚。

晴风,对不起。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