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十一章 Laputa城 天城玄殿



凌晨时分,就在Laputa城不远处的密林里,五千名红蒙军早已无声无息结集在此处。

森林里,一棵枯倒的古树下,两个身影,充满诡异。

“奇,事情准备得怎样了?”一名血色披风的男子,将身形隐在暗处,冷冷的声音,没有温度,问着身前一名身穿铠甲的男子。

“禀护法,都已经准备妥当,自杀式袭击非常成功,给与敌人造成了恐慌!我早已遵从教主的旨意,派了的几百名下级战士充当诱饵,此刻他们应该处于掉以轻心的时候,黎明前我们就会发动总攻击,将此城拿下!”那名叫奇身穿的铠甲男子屈着身子回话。

“很好,快去准备吧!教主派来的战龙候爵已经准备就绪,黎明之后结束这场战事!看你的了。”语罢,那身影消失在一阵烟影中。

“是!”对于此次侵略,志在必得。



天城玄殿,Laputa城北部的山峰,依山而建的建筑物居中的主殿。宏伟不失华丽,左右对称的格局,完美呈现了当代的艺术体系,一百多级的阶梯,笔直的通 往玄殿前的主建筑,入口处有两位象征和平与勇敢的天使左右树立,建筑师浩了一个世纪才完成这主楼的设计与建造。每一砖一瓦,都是心血汗水。

大理石的阶梯上,耳边咻咻的风声,我以时速一百八十公里,极快的速度飞驰,正确来说是被人挟着飞驰。

一路上,守卫的天城兵士人人面露警戒神情,要知道Laputa城从未经历过如此巨大的恐怖袭击,曾经的战事皆是不及发肤,如今置身其中才了解到其中的恐怖,血腥。这点从兵士们的表情可以看出一二。

片刻,我们已经赶到正门,会议已经开始,达仁带着我直进入其中,不给我一丝讨价还价的空间,我无可奈何,被他拉着手腕入内,难道要我叫非礼?!众人仔细听 着一名军士的报告,没有理会我们的进入,达仁驾轻就熟的坐入一张预设好的位子,我静观其变,我默默地站在他身后,听着令我难过的数据。

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握眼前的情况,十多人的会议室里,主座理所当然的由郡主晴风居首,见她的眼泪还在眼眶打转,刚哭红双眼,让人我见怜。她左右两旁分别是大 将军克里斯•丁,和首席谋臣占士•邦,再来是左,右先锋谢贤,谢锋,和左,右策士,谢天,谢地。达仁则在第三位,显然地位不低。

而敌法猎师无•十一则只能站在门外旁听,连门槛都摸没有,哈。问我怎么知道他们的职位和名字,因为门外的布告栏有贴着职位表(organization chart),还附买照片。其他空位则可能因为在当值,所以没法出席。嗯,我的出现很唐突吗?

接着报告继续说着。

“一千八百人死亡,三千人八百二十五人受伤,我国邀请回来的嘉宾雾之尘,也不幸牺牲。。”

“啪!”达仁的拳头重重的敲在桌上,打断了那人的报告,他愤怒之情可想而知。

这时众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达仁狠狠得道,“我要将他们碎尸万段!”语毕,大虚的力量再度涌出,军师策士等人不谙武技,均被这强大的杀气影响,面露难色,连我也感觉到不好受。

只见大将军克里斯•丁似完全不受他力量的影响处之泰然的坐在那里,我暗暗佩服,他的极限,比达仁可能更高。

达仁说完,咬牙切齿,双目喷火,众人面面相关,而站在他身后的我则发现他把刚才敲桌子的右手,慢慢放下桌底,不断地用左手轻揉按摩。嗯,很痛哦?难怪会咬牙切齿。

“刚才我已经和敌人接触,他们绝对是红蒙的人,请郡主派我出征讨戈,我必将敌人将领首级斩下!请郡主定夺!”达仁接着慷慨气傲说道。

“克里斯•丁大将军,占士•邦军师你们觉得呢?”晴风征求克里斯•丁和占士•邦的意见。

只听占士•邦缓缓说道,“二十年前,我们与红蒙国开始建交,之间的关系一直维持得很好,直到近来,他们的新国主,突然改变外交策略,要求我们增加对他们输 出的进口配额,我们起初认为没有什么不可,就答应了,然而去年的入口总值已经到达不可理喻的地步,比起近五年来我们的贸易成果,去年非但没有进展,反而出 现赤字,于是今年我们开始大幅度削减他国家进口额,确保市场的供应量充足,平衡。但我不相信他们会以如此幼稚的理由开战,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还请郡主明 察!”

克里斯•丁也道,“他们的国主很小气是众人皆知的,我的直觉告诉我,而我也很有理由相信,可能是上个月我隔着篱笆採了他们国境的番石榴,忘了还钱,所以他们才会发动恐怖袭击!还请郡主明察!”克里斯•丁搔着头。

我听完他们说的,差点笑翻过去,“噗嗤!”我忍不住笑了出来。“对不起!对不起!我觉得你们的理由都很幼稚,哈哈,太好笑了,眼泪都流了出来,哈哈。”我笑到不行,完全无法控制。

他们都怒目瞪着我,只有达仁给我的眼神不一样,那温柔是?(靠!)

“大哥是对的!”达仁突然爆出这句话,我吓了一跳,继而听他说道,“不管什么理由,从过去的情报指出,红盟国曾经有与卡布奇诺恐怖组织提供武器和飞行训练 援助,这是不争的事实,如今我们信仰先祖的年祭,被他们用卑鄙的手段破坏,加上他们个个都样衰,更加深我的怀疑。大哥的怀疑没错!”

说到第三点时,众人都点头表示一致认同,这个说起来早前和我战斗的那个黑面,他的样子,还真得的确是长得很有创意的啦。

“是你!”突然,晴风望着我俊俏的脸,然后指着我脱口而出的说。就在我刚才的发言后,她就注意到我的存在,凝视片刻,大叫一声恍然。

“是我?”我一脸疑惑看着她秀丽的面容,问道。

晴风郡主举起佩剑,指着我,满面都是复杂的神情,“你。。。”再来又是一阵哽咽,眼泪快要飙出。我正要再询问什么时,大家也同样带着疑惑,这时外面一门传信兵,快步闯入,然后屈身禀报。

“禀郡主,为数约五千名的敌人出现城南面,从旗号看来,是红蒙国的军队!已经和我们接触!请给与指示!”

“什么?!”克里斯•丁惊讶道,“郡主,请下决定,这场战事刻不容缓!”占士•邦也点头附和。

晴风听罢,立刻换了一张面容,变脸比谁要快,女人,唉。。

沉默片刻她以极快的心思打量,然后作出果断的决定,一整面容说道,“军师占士•邦负责留守天城玄殿,大将军克里斯•丁你负责助我率领三千天城军居后,以全 能骑士•达仁为辅,左将军,谢贤,领二千名天城军为左先锋,右将军,谢锋,领二千名天城军为右先锋,我们立刻迎战红蒙军!就让我亲自来会会他们!然他们知 道血的代价!”

“是!”晴风语毕,众将立刻答应。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