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二十一章 孔厥年间




“哞!你们应该不知道三百年前的孔厥(jue2)年代吧?那你们肯定也不知道当年的四鬼传说:魑(chi1)、魅(mei4)、魍(wang1)、魉 (liang2),这四鬼凶恶无比,不知怎么从暗狱深渊释放出来,残害人间,而且还意图唤醒宇宙间大魔神—魁,统治并涂炭世界。

哞!这时五大天使怎么能坐视不理:亞納爾、加百列、米迦勒、拉斐爾和烏列各自炼取天地精华,铸造了五神苣,神、佛、禅、道、宗来屠魔。

哞!经过几次大战,四鬼皆不敌,当然也就不甘示弱,为了抵抗五大天使的神苣,于是利用了人性丑恶,铸造了四把魔芋,痴,魇(yan2),戾 (li4),堕(duo4)四种截然不同的魔芋,也在同时完成恶魔转生仪式,唤醒了潜在宇宙漂浮的大魔神—魁,第五只魔芋,也结出了“孽(nie4)”。

哞!那之后,天天夜夜都是神与魔之间的战斗,那是个惨无人道的时代,死亡就像每一天会发生的事情,也许你永远不知道你是怎么死的,还好老牛幸存下来, 讲故事慢慢转载,如今才我听到了,我从没对人说起,不知为何,觉得或许与你们投缘,你们还是第一个听到这些的。”牛老大缓缓道来,说着一边怜惜的摸一摸坐 骑。

“……”我和晴风都专心地听着这些历史,此刻双双沉默着,对于突然来得那么多资料,脑袋一时转不过来。

“那么故事后来如何?”见牛老大停止发言,我开口问道。

“哞!虽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后来当然邪不胜正,就在天使们就快敌不过时,魔芋的力量终究太强大,暴戾杀气过盛,连带四鬼都无法控制,结果它们被源源不绝的力量反噬,听说他们自己被吞噬进自己的魔芋里。”牛老大感慨说道,“若非如此,恐怕无人能抵挡他们的力量。”

“为什么是四神魔大战呢?不是有五大天使和五鬼吗?”我觉得有趣,不禁发问。

“哞!痴儿,只因为大天使亞納爾和大魔神魁并没有真正出手!他们两个的力量已达至毁天灭地的境界,要是一出手,地球都连皮没有剩了,那么还打来干什么?江 湖吗,不就在乎于争地盘。所以真正打起来的只有四神与四魔。而大天使亞納爾和大魔神魁则远远操控着局面,互相牵制。”牛老大说道。

“那么魁呢?”我追问道。

“哞!不知道,从来没人看过他的真身,可能从没出现过,也可能消失了,终究是传说。”牛老大摇摇头说道。

“五大天使还在吗?或许可以寻找一些记录。”我想见见他们的英姿,是否真的如此眩目。

“哞!他们在四神魔战后也消失了,有人说他们为了填补被炼取的天地精华,不惜舍身进入天炉,燃烧自己牺牲,将大地恢复平衡,而魔芋和神苣却失落大陆各地。”牛老大说道。

“那为何三百年前的历史空白,始终没有被填写?如果你上电视的话,肯定能够能挣大钱!”我替牛老大说着。

“可能有钱也未必有命花,要知道这个事情会害死多少人吗?单单神苣与魔芋的争夺斗争就能将许多人卷入,世界将从此永无宁日。”晴风冷静地分析。

“哞!我不想像布什总统一样被人丢鞋问候家人。小姑娘蛮理智的,不像某些人。。”牛老大又看着我了。

顿了一顿,他继续说道,“哞!孔厥年间的神魔大战,世界处于水深火热的状态,你无法想象当时的情景。而崇尚杀戮的“祭血教”乘虚而入,将孔厥文明彻底毁 灭,这些历史,也在无法记录的情况下消失。后来不知怎么的,祭血教也无声无息的销声匿迹了。直到近百年来的七大皇朝与帝国崛起。哞!但我想着微妙的平衡快 被打翻了。”

“祭血教?”我摸着脑袋。

“哞!据说祭血教是孔厥年间,一名叫做逆天的男子所创立。”牛老大就此打住。

“然后呢?”清风问道。

牛老大摇摇它的牛头,显然也不知晓详情。奇怪,我怎么会有“它”来形容?

这时,牛老大突然冒出一句,“哞!还有一个传说,隐儿是大天使人类的化身,而他身边的男子,就是大魔神—魁!”

“什么?!!”我和晴风同时脱口而出。


(待续)


(哞!为什么老大你说话总要加一个哞!?)
(今年牛年,当然要有点牛气~哞!字,够牛吧?)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