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二十四章 冷面魅影




绝情仙子冷眼一瞪,不再发话,金毛红毛丹等人后背冷汗直流不敢乱来,等待发落,一个不好,没有人能活着离开。

要知道,绝情仙子在黑白两道还有无间道上可是鼎鼎大名的鬼见愁。杀人不眨眼不说,绝情这个名号可不是闹着玩,虽说她杀的人无不是采花大盗,或恶名昭彰的大恶人,但也有看不顺眼的人或无辜被点错相的路人,皆无一幸免死在她的神指琴技之下,当然她也专杀看贴不回复的小白们,。

这时绝情仙子突然望向牛老大蓝宝基尼的牛车,目光一闪,神色不善。



昏昏欲呕的之后,随之而来的是精神呆滞,我不知怎么的,我渐渐失去自己身体的控制权,手指都抬不起。脑袋中的知觉,如同被木马程式恶意入侵般,有强制性地篡改我的思维的意图,“我”的眼里开始出现不一样的神采,这是一种,渴望—杀戮。

“好想尝尝鲜血的味道,”一个念头闪过。

我一惊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想法,这个身体好似不再由我主导。

晴风“啊”了一声,发现了现在这个“我”的变化。

“快走!离开我!”我用仅有的力气,将这几个字向身边的晴风道出。



“滚。”一个没有温度的字,算是留下了金毛红毛丹的命,连滚带爬,他们这群马贼就马上消失了无影无踪,庆幸生还之余,准备回去买马票,杀猪还神,发誓从今以后看完贴后一定要回复。

今天金毛红毛丹等人,在她的琴下生还,算是八辈子的福了!这说出去是个传说了。

他们不知道的真正原因,是因为绝情仙子注意到,牛车上有着莫名的能量波动,比眼下杀了他们这些飚马党败类更重要。



牛老大正催着牛车要离开,前路却被拦着,绝情仙子盯着自己的牛车,并且阻挡着这下山的唯一通道,牛老大只好停下牛来,像她抱拳道,“哞!在下只是路过而已,如今事了,即便告辞,咱们井水不犯河水,还望仙子体谅。”

“你车上载了不该载的人,可惜了这么好的车。”留下一句话,绝情仙子鹅黄色的身形快速接近牛车。

“哞!你们女人总是蛮不讲理!哞!”牛老大赛车手的绝对反映神经,看着绝情仙子飞奔过来,他怕车子被刮花,马上操控着手中的牛向后迅速退开,让绝情仙子扑 了一空,然后猛踩油门让牛车快速的加速,短短四秒间老牛展现其英勇,提力冲刺,突破时速一百公里,片刻间已经冲向下山的路。

“哞!吃尘吧!”牛老大得意地笑着说,“下山道,我才是最强,哞!”牛老大自信的声音,还有拽拽的牛样得意的哞哞叫。

“不自量力。”冷酷的声音响起,牛老大吓一跳,回头一看,绝情仙子早已就坐在牛车上。



“笨蛋,你怎么了?别吓我!啊!”晴风说着,语气充满不安,看着我痛苦的样子,心里着急,牛车突然动了,一个不稳让她跌坐在一旁。

我此刻已经没有办法活动身体,也不能说话,脑袋痛得让我想死,车子一个晃动,后脑一阵撞击,精神力已经到达零界点,我终于昏迷过去。



绝情仙子不再多说,左手抱琴,右手弹奏,默念咒语,发出的剑气爆出一个圆球,不管牛老大死活生生的将牛车与老牛截断,老牛脱缰后受惊继续迅速向前奔去,车上三人则被震得飞开十几步之外,蓝宝基尼的车身也寸寸瓦解。

绝情仙子完全没有感觉,像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尘削消散,绝情仙子面具下始终没有表情,凝视着那个“人”。

一个“人”衣衫褴褛,坚挺的背弯,手执着一把斧头出现,晴风与牛老大倒在一旁不知生死,笨蛋已不知去向。

“啊!!!哈哈哈哈哈!终于让吾身重回人世!血!”诡异的声音,带着藐视的狂笑,脸上那人竟然有着笨蛋的轮廓。

这“笨蛋”此刻苍紫冰冷的面容,与曾经的靓仔相比差了一大截,又长有猪哥獠牙,最败笔的是长了双角的额头,象撒旦转世,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还是天气热虚火太大。

“你觉得很好笑吗?”无情的声音,绝情仙子打断了“笨蛋”的笑声。

“女人,就是你唤醒吾身?那么就先吃了你,和你的血祭吾五脏府!别怪吾狠,要怪就怪你的命不好!”那个“笨蛋”说完,身形随着紫影,右手狂战斧带起一阵金色旋风就狂攻过去。

绝情仙子早已准备着,仍给他极快的速度冷不防微微一凛,盘坐下来双手弹着古色桐木的琴,弹出七把剑气,接着七把剑气勾出一只巨蟒形态,与“笨蛋”正面硬撼,将“笨蛋”的气势硬压下来。

“夜雨深琴!”那“笨蛋”突然讶道。

噔噔噔噔!没错!各位观众!绝情仙子手中抱着的七弦琴就是五大神苣之一的 — 深琴。

旋律、锁曲、定弦、深琴、凝音,这五大神苣与五大魔芋一样,在四神魔大战中失落,就在刚才绝情仙子弹奏深琴时,与笨蛋贴身收藏的狂战斧,产生共鸣,所以才会让里面的妖物冲破封印附身在笨蛋身上。

一拼之下,“笨蛋”竟无法讨到半分便宜,收起先前的玩乐,面对神苣再不敢大意“嘿嘿。”两声,立刻变招,金色战斧狂风扫落叶,欺进两步。

绝情仙子没有停下手中深琴的旋律,但“笨蛋”力量太诡异强大,不得不变调,转一个高音,只将它阻挡,暂时无法逼退。

“吾好久没这样活动筋骨了!不是自己的肉身,难免无法发挥实力!魅影三重!”那“笨蛋”化成三个分身,采取三路包围,从不同方向攻来。

“那么多废话?你不参加辩论可惜。”绝情仙子继续专心地弹着琴,不被它的幻影影响,看见“笨蛋”分开身形,不慌不忙的变奏,以更快的节奏,将剑气围拢紧密,不再让他靠近半步。

“哈哈!你不是普通的恶劣!魅影无踪!”“笨蛋”的身影一闪已然不见。

琴音也跟着静止,尾音渐息,绝情仙子没有因为它的不见而感到慌乱,她知道这一切只是它愚弄人的伎俩,目的让人不安后,击杀敌人。

静下心来,想到师傅的寓言,她最不想发生的事已经发生眼前。

“乱世鬼踪现,祸害殃人间。”

三百年前被封印的四鬼,在师傅的寓言中,将会在这乱世重现,并将灾害带来人间。

从刚才看来,此妖物就是封印在那把魔芋—“魇”里面的魅。

“冷面魅影”就是后来大家较为熟悉的“魅”俗称。据师傅的话,此物最厉害就是操控别人的思想。

但她却不知为何,竟然会冲破封印并附身在这少年身上。此刻不容多想,必须杀了这少年!

哼!冷面魅影!今天就让你魂飞魄散!


“别想逃!”这时绝情仙子感觉到冷面魅影逃离的迹象,连忙追向能量散乱飘动的地方。

“你中计了!哈”那诡异的声音响起,狂战斧在冷面魅影手中爆出亮眼的金黄色,狠狠地向着“绝情仙子”劈落。

“无知妖魅!看清楚谁中计吧?”鹅黄色的身影在冷面魅影的身后出现,绝情仙子在夜雨深琴下的暗格内抽出一把剑,狠狠的刺向冷面魅影的后背。

原来绝情仙子早就知道这是个陷阱,于是用了一下替身术的伎俩让冷面魅影以为自己中计,再黄雀在后的将冷面魅影杀个手足无措。

冷面魅影发现时已经太迟,原先一直以为她擅长的是远距离攻击,怎知道深琴匣里内有乾坤,近身剑法也那么强横,二来是没有想到有人比他奸诈,此时反射性的转身一掌,就算死也要讨点利息。

当冷面魅影掌心就快碰到绝情仙子的身上时,它整个人突然一滞,怎么也劈不下去。心道,不是吧?这个时候lag机?连忙抽身。

绝情仙子不再犹豫,运起十二分功力,把冷面魅影从前胸到腹部划了长长一道伤口。

冷面魅影整只鬼傻眼吃痛跌坐在地上,颈上一凉,绝情仙子已经将剑摆在它的颈上。

“别杀我!吾上有八十母亲,下有三岁孩儿要靠吾糊口。哇!”这妖物露出楚楚可怜的表情,拥着这个烂理由,试图蛊惑绝情仙子。

“你遇错人了,就是你的老豆来,我也照杀。”对于绝情仙子这没有感情的人类,完全不受它的影响,“啾”一声,琴剑已刺进它的心窝。


(待续)


(作者:忘了告诉你,花心决传人不能打女生,不然就会像刚才那样lag一下。)
(魅影:靠!这些事怎么不早说?!)
(作者:冤枉,我怎么知道你会要打她?)
(魅影:哇哇!妈妈!我要回家!!!)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