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二十三章 绝情仙子




正午时分。

春晓山。

一牛一马的嘶声撕破这片晴空的宁静。

有牛脾气的老牛,低沉的“哞”了一声,赤红色的法拉利马也不寂寞,“马马马马”的几声抗议。

起跑线上,等待着开始。

“All Clear!”爆炸头拿着对讲机,听着山下路段交通的报告,然后向着金毛红毛丹比了一个ok的手势。

一位穿着性感的女郎,慢步走到两人两骑之间,举起手中玻璃瓶子,抛向空中。

大家屏气凝神,不愿错过每一秒。



回到刚才。

我顺着晴风的手指望去,这是?!

只见一头金黄色的公牛,闪耀着金黄色的光芒,配合三角形的黑色背景,那头栩栩如生的牛,仿佛愤怒的低吼,表现出凶猛顽强的特点,就挂在牛车上!

这不就是蓝宝基尼(Lamborghini)的标志吗?!!!

哇哇哇!没想到牛老大的简陋牛车装饰,竟然只是伪装,其实着牛车的真身竟然无数是年轻人梦寐以求,也是在看了我故事失望异常的跑车“斗牛”。

难怪他那么有自信,于是我便不作声,轻轻捏了晴风的小手,表示我明白。

这时我仔细的审视了整辆牛车,才赫然发现这款牛车搭载的V12引擎,可以比普通的牛车多输出20hp的功率,达到640hp。碳纤维车身的灵感源于航空工业。车头一对酷劲十足的进气口将空气导向制动系统,以及时冷却超强的制动器。
  
我再望向驾驶座,一个位于左边的现代化显示器显示了车速和引擎的转速。它的右边,驾驶员可以看见一个飞机仪表盘风格的加速度计,可以显示制动加速时的纵向 加速度和转弯时候的横向加速度。速度表上的指针从0指到时速100只要在3.4秒内完成,如果你不收油门的话它将一直指向时速338。

一切太虚幻了,这牛车的性能更是顶级,我还在暗叹自己看走眼时,想起牛老大说过:凡事不要对号入座。这才明白,而也在想着这篇似乎又让读者也看得头昏脑胀,作者的用心恐怕又泡汤了。

飙马党此刻跟着我们的牛车,从南北小径离开,走进一个岔道,我们坐在牛车上,慢慢的步上春晓山。

春晓山是西北帝国与印度间隔的山脉中一座有名的主峰,山路陡峭,甚少人迹,与世无争的仙境,如今竟然成为他们的尬车舞台。

牛老大一路上不再发话,我看着他认真的眼神,才知道他是在默默铭记清楚路况,转弯,还有天气的变化,这些都是胜利的关键。

终于,我们到了一处较平的山峦,画下起跑点,不见任何人意义,决定了这场比试。

我们坐在牛车上,不能帮忙什么,我默默祝福老大,“千万不要输了,我可不想被卖了!”

牛老大自信的神情可以看得出,他的驾驶技术,绝不是外表能表现出来的,金色红毛丹也没有一丝恐惧,觉得胜券在握。

就在玻璃瓶子落地的瞬间,一响清脆的琴声中止了众人的注意力,然后才是玻璃破碎的声音。

金色红毛丹和牛老大都忘了比赛,心神都被影响了,超不爽的。

众人还在错愕间,金色红毛丹已破口大骂,“谁那么大胆?他奶奶的给我出来!”

牛老大暗示我们不要轻举妄动。

我也被这琴声所影响,出现了些许耳鸣的状况,担心地看着晴风,却发现她没有受影响似的。

就在这时,一名一身鹅黄色黄色锦衫罗裙,脸上带着一张面具,抱着一把古色桐木制的七弦琴女子的身影缓缓从飙马党的大队里步出。

而她是什么时候在那里的?这个答案恐怕没有人知道,刚才大家都只专注于眼前的赛事,豁然不知此人为何会出现在大队之后。

让人心惊的是,大队后尾的不远处,就是万丈悬崖,难道是撞鬼了?!

“装神弄鬼!”金色红毛丹一提起马鞭,唰的一声,就抽向眼前女子。

就在马鞭与及体前,那女子不慌不忙地侧过身形一闪,便躲过了那充满力量的一鞭。

那女子不等金色红毛丹反应,反手抚琴就是几个琴音,金色红毛丹打惊,忙回身抽剑抵挡,琴音片刻将金色红毛丹攻得手足无措。

旁观的众人功力明显不足,能看到的是一名女子抚琴,他们的老大舞剑,并没有看清里头虚实,忙不知道他们的老大怎么突然有兴致舞剑。

金色红毛丹有苦自知,而我和有限个人都能“看得见”那些琴音,都是“剑气”形成,所谓的看见,只是感觉到那股能量具现化,化成了道道剑影,一波一波的攻向金色红毛丹。

几招过后,才慢慢得以挡住,但那神秘女子突然变招,琴律转调加快节奏,又将金色红毛丹少许优势硬压了下去。

金色红毛丹明显的被攻个措手不及,一来是不知道眼前此女有如此强大的身法,二来是没想到此女竟然会“剑气无形”,而且还是用七弦琴发出,心里冒出一个名字,心下发毛,防守线慢了一拍。

唰唰唰唰!几个闪光,金毛飘落,金毛红毛丹的一头引以自豪的金发刹那间被剃个精光,简直是鬼剃头。

一个剑气袭体,金毛红毛丹一个不稳人仰马翻,就跌下马来。

“从今天起,金毛红毛丹就得改名为无毛红毛丹。不,还无毛红丹好了!”那女子的声音说起。

众小弟时发现不妥,纷纷抄起家伙就往那女子围攻,完全不顾江湖道义围攻这女子。

“乌合之众!”那女子的声音有种莫名的穿透力。

双手纤指不停催动琴音,转眼间就将他们逼退,一个个不知就里的就倒在地上。

我从一开始听见琴音便大感不舒服!现在胸口郁闷与呕,这是究竟是什么武功?!

就当金毛红毛丹站起来,身边小弟也渐渐爬起,还在等待首领指示,不知是否再进攻时,金发红毛丹已经开腔,“小弟有眼不识泰山,惊扰绝情仙子芳驾,多有得罪,还请恕罪!”说罢,竟然屈身跪了下来,身边的小弟一阵讶异后才急忙跟着跪下。

什么?!如此嚣张的金毛如今那么狗腿加窝囊加本来的样衰!!这绝情仙子究竟是什么人呀?!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