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二十六章 战火如云




高利白原。

“进攻!”城外杀声弥漫,无情战火撕裂了夜空。

在毫无预备的情况下,高利白原被西北帝国大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态,将其周边的城市吞噬。

当高利白原反应过来时,战火已迈入第三天了,五个边境小城市沦陷。

此刻,位于高利白原的主要重镇“天山城”正遭受西北帝国军的攻击,太守坎菜•弥达苦苦支撑。

“大人不好了,守城的石头已经用罄,再不过多久,敌人便能登上城墙!”一名将军职位的守城军人对太守坎菜•弥达报告。

“拆民房!找石头!叫士兵们继续守!日出之时援军就会到了!”坎菜•弥达大声道,迟来的援军让大家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

敌人日以继夜的轮班强攻,已经超过了二十四小时,城内的军人个个累得快要支持不住。

号角声响起,高利白原的援军终于抵达。

敌方显然不愿背腹受敌,接着也传出了撤退的战鼓声。

“哈!终于到了!”坎菜•弥达望着北方喃喃,突然眼神一变大叫道,“什么?!”。




南洋群岛。

西北东海。

“战龙死了。”一名熊腰虎背的男子说着,腰间插着四把刀,举手投足间,显示了极度的战斗能力。

“我知道,死了干净。”坐在船头的男子回答,此时正漫不经心的望着蓝天,脸上的刀疤添增了一种霸气。

“是否?”那名熊腰虎背男子等待示意。

“罗洛,你们四人,皆是我一手培育,当初建国时,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他既然是我放出去的丧家犬,就没有理由为他收尸!”坐在船头的男子回答。

眼前男子,罗洛就是当今与剑仙齐名的大剑圣!

“是,属下遵命。”罗洛报告完毕后转身退下甲板。

“人,为了什么而活,为了什么而死?”坐在船头的男子叹气着,莫名的气度,反手就将让世界再度改变,只是生与死的问题,谁也改变不了。

“没想到以无忧无虑著名鼎鼎大名的蒙其•D•路飞也有烦恼的一天!”一个悦耳的声音传来。

“汉库克,你就别笑我了。”原来此人竟是海贼王,蒙其•D•路飞!

“呵呵,不是笑你,而是发现你和从前真地改变了很多,吊儿郎当没有了,成熟稳重也兼备了,庆幸我嫁对人了呢。”铃铛的声音说着幸福,汉库克原是一名女海贼,在这片海域上与路飞相遇,两个人擦出了爱的火花,后来几番周折,最后下嫁于路飞。

“谢谢你的赞赏,岁月不饶人呀,目下情事险恶,我有预感将有大事发生。”蒙其•D•路飞从不轻易透露心中所虑,只有他的妻子是特别的。

“你不是早已交代好了吗?他们四人可以应付一切变化的,战龙以为自己神不知鬼不觉,却也逃不过你的法眼。”汉库克十分佩服她的丈夫,她的王。

“这也只是侥幸,谁知道这组织究竟渗透了多少人在我们军队里。”路飞没有掉以轻心过,当年战龙侯爵的图谋不轨,被他发现,本来就该杀了战龙,但念及他从前的贡献,所以只是流放他,当然对外声称品行不好被革除。

“我的王,如今世界再也不是从前,不如早日传位给天儿,我们回到我们的故乡,享享清福。”汉库克有着颠倒众生的容貌,叮叮当当悦耳的声音,更让人目不暇给。

“我会考虑考虑的,天儿毕竟也长大了。”接着路飞沉思下来,“等这一次选美比赛结束后,我会给你答案的。”

“谢谢我的王。”说完,汉库克笑嘻嘻的在路飞脸上奖励的亲了一下。




忘忧小筑。

在我本身优良的体质下,伤很快就好了,也多少归功于我体内被封印的冷面魅影,日以继夜以强大的能量助我疗伤。

而雨情在我醒来后,就没来过我养伤的阁楼,我当然也没见到她的面,那天之后的替我换药都是由忘忧小筑的侍女,想来雨情着绝情仙子又不知到哪里到处去杀人了。

后来我听晴风说起,当我昏迷后,雨情眼中露出不噱的眼光,就没再对我这没有抵抗能力的人下手。

随后使唤牛老大背起我,一路尾随她到这忘忧小筑。然后还主动帮我疗伤,但不多说一句话,就离开了。

此时我在院子和牛老大在玩弹珠。

我对准后,以灵巧的力度,加以数学的精妙计算,终于让我捉到窍门,哒一声,命中!

“哈哈,我赢了!看到没?我的神之右手够力吧?三岁就开始玩弹珠了!三年级就是世界冠军了!哼!”我大声说道,以胜利者的姿态。

当然今天是我第一次玩,说三岁就开始玩弹珠云云当然是骗骗牛老大而已。

牛老大一脸愁眉,显然不相信我的弹珠身手竟比他的样子还要牛。

“呵呵,牛老大你可别赖皮呀,有我作证,笨蛋可没出千噢~愿赌服输!”晴风甜美的声音,为我雀跃。

今天她穿了翠绿色的连身裙,配合玉色的发簪,将她衬托得更明艳动人人,挥别了伤心的忧郁,微笑向来是美女的武器。

牛老大重重的哞了一声,将蓝宝基尼的设计图交给我,有了设计图,这样只要有适合的材料,还有经验丰富的巧匠,那么我的蓝宝基尼就能到手了。

哇哈哈哈哈哈!

(蓝宝基尼的设计图到手!)

“晴风小姐,先生们,雨情小姐有请。请随婢女到会客厅一聚。”一名侍女将我的笑声打断,否则我也不知道会笑到几时。

哎哟?雨情回来了,该不会带回来了几颗人头给我们当手信吧?

想到这里,冷面魅影吞了口口水。

喂喂喂,这能吃吗?在我们的世界不行,但对于着鬼魅来说却是美食。

片刻我们便穿越这如同仙境那么的迷宫花园,来到一个宽敞的偏厅,入门便闻见淡淡的茶香,醉人。

“请各位稍等片刻,雨情小姐就快到了。”领着我们坐下后,侍上香茗,那侍女微微躬身,径自退下了。

我酌了一口,不由大赞,“好茶!”

牛老大也尝了一口,“果然好,是唐茶,加冰块就变成了唐茶冰。”

“拜托~这是上等的普洱茶,其制作方法为亚发酵青茶制法,经杀青、初揉、初堆发酵、复揉、再堆发酵、初干、再揉、烘干八道工序。你不知道不要乱说,好不好?”我不由得再次怀疑,牛老大和咖啡老板的关系。

晴风听完也噗滋一声笑了出来,“这不是普洱啦,你们两个真的懂茶?你们喝的是庐山云雾,庐山种茶始于晋朝。宋朝时,庐山茶被列为“贡茶”。庐山云雾茶色泽 翠绿,香如幽兰,昧浓醇鲜爽,芽叶肥嫩显白亮。庐山云雾茶不仅具有理想的生长环境以及优良的茶树品种,还具有精湛的采制技术。”

我老脸不仅一红,牛老大却哈哈哈哈的笑了出来。

这时一个声音传来,“不仅如此,采回茶片后,薄摊于阴凉通风处,保持鲜叶纯净。然后,经过杀青、抖散、揉捻等九道工序才制成成品。”冷冷的声音从内厅传出,伴随着微香,一个旋风般坐入主席位。

天蓝色的长裙,白色的外衣,步伐轻盈,迎面而来的面容,是张清秀脱俗,不食人间烟火的容貌。

这时心里一阵感触,我想她雨情与晴风和红豆相比,好比太阳,月儿与星辰。

红豆向太阳般那么开朗带着希望光环,骑着脚踏车来到我面前,给与温暖;晴风像月儿般有着变幻莫测的皎洁深邃,微笑倾城的力量;雨情则是给人难以捉摸的遥远梦境,让人自愧的纯洁,谁知道她竟然是杀人不眨眼的蛇蝎女。

那日我看见她是戴着面具,如今脱下面具了,让我看得更真切,咦!

“你好面熟!我一定在那里看过你!”我脱口而出。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