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三十一章 484896?




我冷静下来,睡意全消,花心决急速运转,双脚踏地,向后一跃,强大的后座力将我和来袭的人弹开地上数丈,这是最直接也最了当的解法。

撇开了敌人,我抽出随身携带的“不求人”挥舞着,护着周身要害。

因为狂战斧太过显眼,于是我随手装备了一只居家良伴,抓痒好帮手,世界伟大发明之一的“不求人”随身带着。

咻的一声,我侧脸避过两枚暗器,正要还击,左手已经被抓住,暗道不好,一阵天旋地转就已吃下一个过肩摔。

我忍着屁股的疼痛,立即翻身跃起,右手“不求人”划出半圆,左手运气握拳,“不求人”与肉拳,劈,挑,直,横,竖的迎向敌人的匕首。

敌人显然不是省油的灯,匕首出神入化狂速的点,刺,勾,刻,一时间与我不分上下。

“什么人?!”院内的警卫发现有异,脚步声逼近。

由于我不想招惹麻烦,只想尽快离开这里,于是闪身躲入暗角。敌人似乎也不愿曝光,也跟着一瞬间消失,当警卫来到时当然就没有发现异样。

数十名警卫片刻赶至。

“老吴,你太多心了吧?幻听噢?!”一名警卫讽刺着名叫老吴的警卫,。

“我明明听见。。”老吴说着,但又没有人相信。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大家回到岗位!走!”先前那名警卫说道。

接着,大家窃笑一会便散去了,留下疑惑的老吴,不死心的四处检查一会,才叹息离开。

我忍着呼吸,让自己和自然融合,感觉到那人还在,于是回到先前的位置问道。

“你究竟是谁?”我问道。

“哼哼。。说了你会乖乖跟我走呐?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我是犰也,跌死!看你的身手不错呐,但你的朋友似乎没那么好运了呐!哼哼。。”犰也漫不经心的回答,健硕身形从树上的暗影显现。

我心下大惊,但知道不得鲁莽,于是问道,“听你的口音,你不是本土人,是东瀛来的吧?如果你抓了晴风,我劝你还是立刻放了她,否则你若动了她一根寒毛,我将追你到天涯海角,我会找到你,然后杀了你。”我体内冷面魅影杀戮的本性一点一滴的释放出来。

“哼哼。。聪明!但你真的酱够力没有噢?!少吓唬我了呐,如果被你吓到了,我也不配当“巴卡组”带头大哥了呐,catch me if you can,我们走着瞧呐!哼哼。。”犰也狂笑一声,抛下烟幕弹,我的灵感感觉到他在烟幕弹里的能量消失,随后就是警卫的声音逼近,没想到他竟然来着一招!

此地不宜久留,我瞬步来到晴风的住处探查,晴风已经不在了,而房内零乱打斗的痕迹证明了他给的威胁是真的,心里狂怒着!

巴卡组!这是唯一的线索。

我深呼吸冷静下来,依据过往绑票研究的数据来看,48小时内肉票暂时没有危险,所以我有48小时营救人质。

我不停留立刻翻身出府,但想要寻找但又谈何容易?无头苍蝇的不知往哪里去,想到牛老大留下的联络站,不如先到那里问问。

打开地址的纸条,我就像茉莉花一样。。。没力。

来到24小时营业的网吧,我坐在电脑前打开“探险家”游览器,一般人都以为火狐很好,其实探险家才是王道!

我迅速以一阳指神功输入http:/www.484896.com/index.php

看到这里可能觉得奇怪,但牛老大给了我http:/www.484896.com/ index.php这个域名,而不是什么地址。哇!

这个“未来100年马来西亚最够力最无语的论坛=_=”

于是,我以笨蛋骑士的帐户,开了询问的贴子,《谁知道巴卡组或犰也的吗?》

这帖子很快便有了回复。

“云吞面?我知道大树下卖的云吞面很好吃。”Darren回复。

“不是云吞面,是巴卡组,还有请不要灌水。”笨蛋骑士。

“支持,我顶!谢谢楼主分享。有机会回去吃吃看的。”梦幻泡影。

“靠!你是怎样?不用谢谢吧?!我说了不是云吞面!”笨蛋骑士。

“又没有想要点歌的?点歌系统开放了哦。”ngcw11。

“雙魚座,文科掂,理科弱。哦,是酱啊。我觉得我理科还好吧。。。”加菲猫。

“所以我说,请看清楚帖子的标题!”笨蛋骑士。

“291,忙着考试,没时间。女生加油!”筱鱼。

“喂喂喂!给我适可而止!我叫管理员了哦!”笨蛋骑士。

“路过的,看一看。”kopi3406。

“人命关天,你们行行好吧!”笨蛋骑士。

“阿弥陀佛,给你鼓励!”梦幻泡影。

“我。。。。无言。。。的结局。。”笨蛋骑士。

“城南,朱红漆大门,门前两头石狮子,是巴卡组的据点。”犰也。

“谢谢情报! 。。。。。咦!是你!”笨蛋骑士。

“哼哼!怎么不能是我?!”犰也。

“你给我出来!看我把你揍飞!”笨蛋骑士。

“光说不练!哼哼!你咬我吗?”犰也。

“请不要灌水!尽量发些有质量的帖子。”隐儿。

“知道了,我会好好管教他们的。”笨蛋骑士。

“同上,管理员真的是太强大了!”梦幻泡影。


我不知该不该相信这个“犰也”说的话,但事到如今,只能拼一拼了!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