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二十九章 只是朋友



孟买。

原得•不能拿府。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贤侄你一定受了很多苦了。我在获得消息后尝试寻找你的下落,探子一一被拒于门外,来!快坐好,让伯父好好看看你!有什么委屈,慢慢告诉伯父。嗯,这位是?”原得•不能拿的声音激动着,在我们拜访他的府邸后,高兴得见牙不见眼,此刻才发现我的存在。

此时的我们已经来到原得•不能拿府邸,我们虽然是很突然的出现,但其实早在暗中就将一切看在眼里,以免有什么闪失。心想着有什么突发状况第一个就要捉住他以策安全。

原得•不能拿顶上三根毛,有点中年发福的迹象,腰间顶着的后备胎就是很好的证明,牙齿有长期吸烟泛黄的轨迹,名牌加身,却泛着铜臭味,但整体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就是肤色白了点的Uncle,我有点怀疑他是印度人吗?难道是垃圾堆捡回来的?胡思乱想中。

原得•不能拿府的府邸,坐落在闹市中的黄金地段。在这片天价的土地置屋对平民老百姓说简直是天方夜谭,然,他却能独占这一大片阔地,若要我相信他很清廉,打死我也不能说服自己。

会客室的一切陈设,奢华大方,原木的家具摆设,我不免会想:原得•不能拿一定是吃贿,不然就是捞偏门的,不然怎么那么有钱?

我心下忐忑,原德•不能拿能不能不畏强权,帮助我和晴风,还是会出卖我们?此时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我是笨蛋,晴风的朋友。”我说道。

“哼!朋友?什么朋友?我没听说过?说你是谁派来的?!”原得•不能拿突然发飚,我顿时哑口无言。

“原得伯父,笨蛋是帮我逃出来的恩人!我绝对相信他!”晴风挡在我身前。

“哼!什么朋友值得他为你出生入死!他一定另有目的!”原得•不能拿依然摆出讨厌的表情。

“不会的!要是另有目的,侄女怎么还能来到这里?原得伯父。”晴风在原得•不能拿面前恢复了以往的庄重。

“贤侄呀!你涉世不深,不明白人心险恶,坏人干坏事怎么会让你知道!你要相信伯父多年的阅人无数的经验。”原得•不能拿说道。

“是怎样?就因为是朋友,所以不需要仍何理由呀!”我大喝说出心里的答案,不免有点火大,觉得他有点被害妄想症。

这时换原得•不能拿哑口无言。

片刻僵持后他才缓缓道,“要是被我发现你有什么不规矩,你就准备切腹吧!哼!”

哇,他根本就是黑道嘛!我不畏缩与他直视着。

“大人尽管放心,要是我做出什么越轨的事,我的头砍下来给你当足球踢。”我的坚持,取得他对我的信任。

原得•不能拿不再搭话,转头问晴风,“贤侄,快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

晴风才将我教她的台词转述出来,毕竟里面涉及太多人与事,在敌我不明的情况下,我没有相信任何人的理由,于是深略了很多,尤其关于牛老大与雨情的事。

在我心里,对梦影这刺客盟的威胁,我也从没放松过。

晴风说着我们如何遇见,克里斯•丁的背叛,然后我们一路逃到这里,没有一丝破绽,当然我们只是不说完整的事件经过,又不是说骗话,当然问心无愧。

我默默注视着原得•不能拿的一举一动,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怪怪的,但又说不出。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