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三十章 有人的世界就有阴谋



悲伤的天气,总是伴随着雨天。

“你撑着点,别忘了我们的理想!”激动的声音。

“对不起,咳!我。。已经不行了,守护郡主的责任,交给你了。咳!”伤口恶化,导致并发症,被病毒侵袭的痛楚,犹如人间地狱,终于在此刻解脱。

“男爵大人!!!!!”望着怀里冰冷的战友,心里一阵悲痛。

“我无•十一会为你报仇的!啊!!!!!!!!!!!!!!!!!”无•十一狂啸着心中的悲痛,握着达人的魔剑,仿佛与恶魔达成协议,蒙着眼睛那斑驳的布条脱落,堕落成了恶魔,被封印着的双眼解放,释出可怕的能量。

雨不停下着,泪也一直流。

谁能在迷失的道路上找回自己?



“红豆,你来回答这题。”教室前,教授的声音总是严厉的。

“人体结构非常精巧,大多数器官都有大量的储备能力,即使受到损伤,仍能正常运行。例如, 肝脏要破坏2/3以上,才能出现严重损害,切除一个叶肺,只要其他肺功能正常,人也能存活。有一些器官只要很小的损伤就能导致功能失常。如脑卒中时,损伤 了少量的脑组织,患者就可能不能说话,肢体不能活动,也不能保持平衡。心脏病发作,损害心脏组织,可能只轻微损害心脏的泵血能力,也可能导致死亡。

  疾病影响解剖,解剖的改变能引起疾病。组织异常增生,例如癌症,能够直接破坏正常组织或压迫正常组织,引起破坏。又如阻断组织的供血,可造成组织坏死(梗死)如心肌梗死或脑卒中(脑梗死)。

  因为解剖学和疾病之间关系密切,检查身体内部结构的方法已经成为疾病诊断和治疗的主要依赖手段。首次重大突破是X线的发现,使医生能看到身体内部结 构,不需经外科手术就能检查内部器官。另一个重要进展是计算机体层摄影(CT),这种技术是X线与计算机的结合。CT扫描产生身体内部结构详细的二维图 像。

  产生内部结构图像的其他方法还包括超声扫描、磁共振成像(MRI),其原理是利用原子在磁场中的运动,和放射性核素成像技术,其方法是将有放射活性的 化学物质注入体内进行检查。与外科手术相比,这些检查都是无创性的,而外科手术则是有创性的。”红豆没有停顿,这是红豆努力的证明。

“很好。”教授给与鼓励的眼光,红豆的努力有了肯定,“同学们,期末考的日期决定了,已经发布在布告栏,下课!”教授接着步出课室。

“红豆,你表现得真好,待会要一起去看电影吗?最近上映了一部新的片子。”一名男同学说着。

“谢谢你,汤姆斯,但我有兼职。”红豆婉拒了他的邀请,这是第二十一次了。

“真扫兴,艾丽斯一起去吧。”汤姆斯转头问道。

“好呀,我很乐意。”艾丽斯回答,浅浅的望了红豆一眼。

红豆也没介意,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就离开教室前往工作的地点。

天空阴阴的,又是下雨天。

来到这陌生的环境快一个月,还是那么不习惯。

红豆呆呆的望了天空一阵,叹了一口气,撑起雨伞,伴随着大街上的人群融进这遗失自己的社会。



在原得•不能拿的盛情款待下,我们留宿在他的府邸里,我们推托不了,只好接受。

夜里,由于刚才的晚餐吃太多,肚子难免不舒服。

还在警惕自己下一次不要再犯时,浪涛又汹涌来袭。啊!

终于几番挣扎,大军似乎退去,我才松了一口气。

回到走廊上才发现迷路了,嗯,我明明记得房间在这里的呀!

还在寻找周公的地址时,突然听见谈话的声音,于是就想去看看,毕竟路在嘴上,问人不就得了。

于是我蹑手蹑脚的走靠近,先声明我没有偷听癖,是他们说话太大声了。

“H计划还顺利吗?”原得•不能拿的声音响起。

“这节日的保安由我们一手安排,保证没有人发现。嘿嘿” 我记得是总管的声音。

“很好,护法将如此重任交给我们,千万不可搞砸了!”原得•不能拿说道,“只要成功了,天下就是我们的了!”冷冷的笑着。

“还有一件事,关于晴风,护法已经三番催促,大人您再不动手的话,恐怕。。”声音听起来有点阴谋的味道。

“但是她可是我昔日战友的遗孤,我怎可。。?!”原得•不能拿说着。

“十万金币,还有生杀的权利,难道不比这些义气重要吗?做大事不能居于小结。”总管见利忘义一百分。

“好!三更时你带着“它们”来吧!”原得•不能拿终于被打动.

接着总管压低声音来回答,我冷汗直流,不再眷恋,提气轻身,快步离开。

它们?H计划?总之先离开这里!

这时一个人从我身后,按着我的口鼻。朦胧中我一时无法作出反抗。

心道糟糕!想还手却已来不及!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