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三十二章 最终章 结局




“犰也,给我出来!”飞身跃起,我已将厚重的大门踢开,这一踢灌注了我全部的功力,朱红漆大门裂开几段。

“上!”四名敌人迅速围绕着我,手中长刀往我身上猛砍。

我不急不迭的抽出狂战斧,战斧在我驻进强大能量后金光暴茫,我稍退两步,躲过攻击,乘敌人眩目之际,右手握紧战斧就是一斧横批。

只是第一斧,便将一个最接近我的敌人了结。

不等他们回过神,我运起自然风系能量,提气轻身,侧身反手直砍第二个敌人。

那人反应极快,双手紧握的长刀回身防御,仍然被我砍伤了一条手臂,但也换来了一点时间逃生,急忙向后跃开。

第三与第四个敌人知道我厉害,见我砍伤他们战友后,反应过来,连忙挥刀假动作攻向我,让我无分身乏术,好让战友得以脱身,

严密的防守后,便退后几大步与我保持安全距离,等待下一次突击。

从他们的身法看来,他们是速度型的刀手,长刀的细长以及浅薄锋利的刀身厚度,象征了东瀛武士的身份。

要不是我以计取胜,在他们四人的联手下,绝见不到明天的日出。

我借机调息,心境平静,进入无我状态。

“阁下什么人?斗胆来《卡巴组》的府邸闹事?”一名敌人说道

我回答:“只要你交出晴风姑娘,我便立刻离开!”

那名敌人说道:“我不知道什么晴风或阴风的姑娘,你若是要找姑娘,请到城西区!”

片刻间,一百多名家将,护卫,园丁,掌柜,已经将我包围。

此时我压下的怒火再次燃烧,说道:“只要你们把犰也交出来,大家就可以省掉干架的必要,否则我将不惜消耗我的生命,血染《卡巴组》!”

“你是不想活了!”众将举起兵器,就要厮杀。

我没有一丝恐惧,带晴风来到这里,就是我的责任,如果晴风有什么差错,那么就太对不起失踪的无•十一和达人了!

狂战斧用绷带绑着,不费心会脱手,我用力紧握。

“哈哈哈!你们敢做不敢当!月黑风高强抢民女!我要成为你们永远的噩梦!”

这时,一名比较有权利的人出来说道:“年轻人,大家有话好说!我们《卡巴组》买米买盐,是正当的商人,决不会干伤天害理的事!什么月黑风高强抢民女的,根本不可能!还有,我们这里没有叫犰也的人!你以为你大声我们就怕你?有本事就别废话!”

就像紧绷的弦,再度拉紧!

“罗弟,不得无理!这不是我们《卡巴组》的待客之道!少年人,我想大家一定有什么误会!别让怒火占据了理智!不如大家好好详谈。”浑厚的嗓音,将众人的声音压下。

一个高瘦的身形出现,此人皮肤透出光泽,太阳穴高高鼓起,龙盘虎步的来到我面前,一看便知道是个强大的敌人,腰间挂着五尺长的武士刀,透出丝丝的杀气,这武器绝非装饰!

“我没那个时间,把人交人出来,或者明年的今天,我烧纸钱来拜祭你们。”我不是没有想过误会的可能,但心里想着晴风的安危,怒及攻心,理智越来越远。

“猴太子!这人蛮不讲理!别跟他废话!要打就来呀!”罗弟叫骂道。

斧头的冲击力承载的重力,由于锋利的斧刃形成巨大的力量,配合我的能量,直砍劈下,猴太子右手一挥,已将罗弟顶开一边,左手已神速的拔出腰间武士刀,轻轻的格挡我的攻击。

由于重点偏落,连打代销,已将我整个人带到一旁,我不停留,右脚踏出一步便翻身回击。

花心剑法虽然能兼容于各家兵器,而我在斧上的修为也不再是新手,但在高手过招时却显示出了强大差距。

斧法的速度始终不及剑法。

由于元气玉没有实质的攻击力,但对于阻扰工作还是有帮助,我运用着这点强项,勉强的和猴太子打成平手。

“日茫!”猴太子大叫一声,右手将能量聚积在五指指尖上,我暗叫不好,知道这是东瀛武士的初心技法。

东瀛的武士战力能与世界并兼并非侥幸,在他们国家只要是男孩子,自小就得开始修行锻炼,第一课就是“日茫”,一开始可能只有荧光般的微弱能量,但其攻击力却会随着本身的能量强大升华成能与太阳日光争艳的日茫。

能量聚积在指尖上后,就能如元气玉般远距离发射攻击敌人,刺眼的光芒能魅惑敌人的注意力,真正的杀着是穿梭如光速的疾速巨大力量,穿透身体,一般人根本来不及反应。

此时猴太子的“日茫”照耀出光芒,我视线一空,紧闭双目,轻叹一声,预测结局,我等待着死亡到来。




小姐。




红豆。




晴风。




隐儿。




雨情。




你。




再见了。。




(终)










???!!!






(待续)





##愚人节快乐。。哈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