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年战记

无理头的文学,大家一起乱七八糟~

我的照片
姓名: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西蒙·波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三十四章 恩怨!




“最近生意做大了吼?贩卖人口都干?”猴子弟说着,眼睛看着前面的黑暗。

我们此时进来了前院,没有月光没有烛火,黑暗一片。

猴子弟暗示我别出声。

周围没有半点声音,若不知道还以为猴子弟是在跟空气讲话。

“都不知你说什么?若有事情,明日请早?我想睡了呐。”犰也语气带轻浮。

“你们做了什么你们自己知道?你夜潜原得府,将一名姑娘绑架,还指示我兄弟到《卡巴组》本部向我们要人,你当我不知道你在玩什么?”

这两个派系的纷争,不是一朝一夕了,累积的恩怨可以写满长城。

今天我的出现,就像点燃了导火线。

此时我运起花心决,却感觉不到有除了我们俩之外还有其他任何人的能量波动,明明犰也就在身边,我却不能把握他的行动。这说明了忍流的隐身术非常高明,暗杀术高明,在你身边你也不知道。

“哈哈,你犯傻了哦?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犰也桀骜的声音,身影终于慢慢从黑暗中步出。“我们武道和忍流互不侵犯,今天猴太子你咄咄逼人是想与我们结下梁子吗?”

我双眼冒火,狠狠盯着他。

“哈哈呜呜,你以为你否认,就能推卸责任吗?现在放了人,我就不再追究。”猴子弟大虚力量源源涌出压迫感,犰也立即放弃使用能量隐着身形,将内敛的能量放出抗衡,以免吃亏。

直到这时,我才清晰感觉到犰也的方位,暗赞忍流的忍术实在高深莫测。

“我们沉默,不代表我们懦弱,你现在的举动,我能当成是你向我们宣战吗?”犰也说道,拥有着不输猴子弟的能量,反而我在一旁倍感压力,扑面而来的是阵阵阴寒,背后却如火烧屁股的炽热,只得默默运功抵卸,手中狂战斧金光闪闪。

“是你们在我太岁头上动土!你忘了我是父亲是天皇亲自委任的总执事!你的意思是你们忍流要造反吗?”猴子弟搬出父亲反驳。

犰也虽然对武道的武士有恨,但猴子弟的父亲是天皇亲委的总执事,要是将他杀了,就会不利忍流未来的发展。

凡事要为大局着想!

“喂喂喂,猴太子先生,是你们自己先踏入我们忍流的分会,而且我们没有绑票谁呀?你该不会是听了谁在乱说吧?难不成有人在离间我们两派的感情?”犰也没有先前的强硬。

“总之我不管!不论是不是你们做的都好!我给你们一个时辰的时间,也就是两个小时,也就是一百二十分钟,不管你们用什么方法,将小姑娘送到《卡巴组》。否则,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忍流都是阴湿的家伙!醉月。。。”猴子弟强硬的态度完全不给面子。

“不许你提我尊者的名字!喝!”东瀛人最注重的就是尊者,被践踏后,犰也再也隐藏不住杀意,匕首不知怎么就到了手上,快速一挥,匕首已经如暗器发出,瞄准猴子弟的咽喉。

“哼!”冷哼一声,猴子弟弯腰避过,右手搭上腰间武士刀,使出拔刀术,长刀激速横砍。

犰也胸前部分轻轻划过一刀,衣服破裂,身形一闪便向后退开,刚好退得及时,并没有伤及要害,右腿向后轻踏一步,再迅速弹起身向前飞进。

忍者适合近身战,而武士则趋向中距离的战斗,犰也把握了这点,选择不给猴子弟喘息的机会。

猴子弟在实战经验上早已弥补了这缺陷,以快打快,匕首与长刀敲击声丁丁当当不绝于耳。

我把握时机,虽然以二敌一步是英雄好汉所为,但为了救人也不理尊严了。

静静的在一边观察,掌握犰也呼吸收发的节奏,狂战斧看准犰也的空隙,狠力劈下!

犰也毕竟有名有姓,能力当然不能太差,以毫厘的姿态下,避过一边。

我一斧挥空,连忙扑下左手撑地,后腿跟着撑起斜踢向犰也。

犰也同时应付我们两个人,渐渐步入下风。

同时挡着猴子弟的刀砍,弯腰躬身避开我的脚,顺势推开,站定后高举右掌心,嘴里碎碎念什么口诀。

“快退开些,是月眠!”猴子弟见犰也的阵势,也连忙运起日茫口诀,五指光芒由荧光变成耀眼的日茫,光速的照向犰也。

我退至一旁,继续观察着这整个情势。

“月眠!”犰也右手心渐渐消失,接着黑雾涌现,将整个身体包围。

日茫的光线笔直,但碰到月眠的黑雾时,却穿透不进,重中截断,像是被吃掉一样。

月眠的黑雾,虽似日茫般是一种伤人与无性的物质,但月眠确实更阴毒的招数。

黑雾逐渐逼近,猴子弟大喝一声,右手武士刀和左手并握,催动日茫的能量与武士刀结合,再催动能量至极限,逼退逐渐涌至的月眠。

猴子弟用的武士刀,名为“香蕉”,虽然不是神苣魔芋之类的神物,但却是扶桑巧匠为他量身定做的兵器,能巧妙的融合自身能量并加强武道的技能至更强大的力量。

眼见犰也即将不敌,突然我心似乎快被抽空一样!

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这感觉是死亡和绝望!


犰也终于使出忍流第二技能 — 霜 影 !


日惊见,月藏尾,武道与忍流的战争在此刻点燃!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